close


小鋼鋼去旅行~綠葉方舟

小鋼鋼耍狠篇

小鋼仔說:  爸爸 帶我出去玩 要不然.......你就嘗嘗我的無影手

小鋼:知道怕了吧!還不帶我出去...等一下我要挖你鼻孔喔!!!哼..

於是小鋼爸只好帶著小鋼鋼去旅行


媽媽也說:自從嫁給把拔之後,都不曾到過三義的觀光景點去看過。

所以我們去綠葉方舟看一看!門口收門票的阿伯是把拔的退休同事。

所以,噓~沒收錢啦!真的要噓~不要講喔!

 

到了竟然是一大片的石頭路!害我坐到頭暈暈!

我死命拉著兩邊~

os:姑姑還把我挫到不行的照片po出來真過分!

所以阿~爸拔跟媽嘛不讓姑姑跟~

到囉!

還有歡迎的牌子哩!


很正式的一張喔!

挖~有沒有搞錯!好大喔~~以後我可以來這裡跑步喔!!

楓葉很漂亮ㄋㄟ!姑姑一定會拍的..因為姑姑名字有個"楓"。

我也好想進去吃喔~窗戶很漂亮哩~


屋挖~~哪裡跑出一個姐姐偷摸我!

我爸拔只有生我一個喔!不要跟我搶爸拔!

姑姑看到草地就像瘋了!抱著我一直跑!

 

還是坐下來休息比較好!

屋挖~怎麼小姐姐又跑來!

小姊姊也跟我們一起照!

我好想當小飛俠!


屋挖~爸拔把我抓住了!

哈哈~我很像小飛俠!擋不住的魅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