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已經開學了一週了

開學的日子讓我想繼續放假

所以,拿出暑假最後一次出去玩的花蓮行跟大家分享喔!!

 

有一天我跟小紅說要"我想要去花蓮玩""  , 你和媽媽都去玩了...我也要去啦!!!!!

他只好答應我要帶我去玩...因為花蓮很遠..所以我們,決定要坐火車去.

還好,我的小紅有好朋友在花蓮所以我們不花住宿費就在花蓮渡過了三天,

 

第一天

我和小紅從我家--三義出發,那時是早上五點,

到達楊梅還只有六點,

然後坐火車去中壢搭自強號到花蓮.....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花蓮行...

從一大早天都還沒亮出發...到了花蓮都已經是中午囉!!真遠~~~半個台灣了呀!!

中午,  我們決定去吃液香扁食.....不過,沒有我上次吃好吃ㄟ...好可惜~~~

小紅安排的行程本來是去到處晃晃.逛夜市,第二天去賞鯨.花蓮海洋公園,第三天去泛舟.....

在時間安排下,我們選擇今天就去賞鯨.............

上次小紅賞鯨天氣很好,海很平靜,我以為今天也會像他說的那樣~風~平~浪~靜~~~

誰知,那風浪可真不是蓋的....

我好像去坐了兩個小時的海盜船一樣....浪大到不行~~~~~~

在船頭看完之後,回程時坐到船倉裡發現:全部人都倒了.........拿個塑膠袋在吐..

看到這畫面我只好又走出來外面等

看似風平浪靜的海面...但,其實很誇真.........

出發囉~~~船頭上...

回程時快到了,我還生龍活虎哩!!!

如果海軍也暈船...那大概不用混了..所以小紅還醒著...

晚上我們去吃了自強夜市和豐濱夜市

忘了拍那家很有名的烤肉店...煙囪長長的像工業區一樣哩!

 

第二天

我們的行程是去泛舟..

這是我很期待的活動~~

所以,一大早就去吃早餐並在街頭等車子接泊到汎舟地點

我們東等西等 等了很久都沒有車

真以為是被放鴿子

等到了八點多 來了一台計程車.這有點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應該是小巴士.

車上已經載了三個乘客 再加上我們四個 位子小得可以

這讓我並不開心 太擠了 又不能好好休息.車程很久大約一個小時 就這樣擠沙丁魚

感覺不舒服......>0<

但去到泛舟地點看見滿滿的人..頓時就覺得很開心..要去泛舟的人可是滿滿的.

出發前

泛完囉!!

滿滿的人....紅色的橋就是終點的標誌...長紅橋

翻拍的照片..這是我們這一艘船  ^^!

失策的下場...我的腿曬傷了..紅腫的厲害...

現在我的大腿很黑....

沒想到最糟的是...我身後的那一待黃色塑膠帶裡的衣服沒有帶到...


逛夜市

就要到花蓮市區去..這家很有名的公正包子一定要吃的囉!!

你有看過人點一個小籠包的嗎?在地人也會點錯...

老闆搬來的時候還大喊: 一籠蒸餃 一個小籠包 哪一桌的?

我們都傻眼 三條線!!!

只好跟老闆說我們是要一籠寫錯了...

老闆又大聲喊:這一桌 在加九顆小籠包

呵~~~我們的是用補的...真的是笑壞我了!!

這家包子並不合我的胃口 有點甜甜的..但是真的皮薄餡多..

因為明天我又吃了隔壁另一間的蒸餃和小籠包 皮包得比較厚一點.功力不大夠..


 第三天

要去看風景..

一定要拍的地方喔!!

燕子口~~哇~~距離上次來大概十幾年前囉..

恩~風景很棒哩!!風有點大~要抱好小紅..

天然的風景

歸程..看前面的小兩口  覺得 好甜蜜

這兩人的年齡差距大概有十年喔!

不知道老頭是怎樣"追"到小妹妹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