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好想去~~~~阿里山!!

這次我終於去走走看看了!

阿里山的景色真的好漂亮  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最大的缺憾是沒有看到日出  但我覺得還是不虛此行!

站在這麼高的地方欣賞美景是舒服的~是快樂的!

 

到阿里山看日出就是要坐很早的火車~

要那麼早起真的很困難~

為了一賭美景~我們拼了~出發..

火車要出現了~~黑鴉鴉的~

冒出來了~火車的黃色的車燈已經出現了!

愈來愈近~~

火車車燈愈來愈大~亮的很

快睜不開眼了~~我要上火車囉!!

我這麼早起又這麼早排隊~~我有位子哩!

下車了看到日出時間了~~

五點五十分~~~很早..平常我剛要起床的時間哩!

灰藍色的天空~~有亮亮的唷!!

可惜那裏不是太陽出來的地方..


太陽要出來的地方在這棵樹後面啦!!


鼎鼎大名的解說員

大家都知道他著名的介紹台詞~~

若是沒有他還真少了那麼一點樂趣呢!

人山人海~~解說員當然還要負責賣東西囉!

等阿等~~ 等阿等~~~

看到那層層的雲~就知道看不到日出了啦!

但還是滿心期待~

看那一層薄薄的霧~~應該是雲啦!


解說員都走了~~

看藍藍的天~好美喔!

不過大家好像都在照那座電塔哩~~


我喜歡這個景~~

山感覺是一層層的

有層次感的美感!

也喜歡眼前的山 很壯麗!


回去囉~~免不了俗~~~照一張合照吧!

有人問我戴墨鏡不會看不到嗎?呵~~~意境啦!!

沒太陽~~帶個墨鏡好像有一點安慰作用!

 

 

在阿里山爬山真好~~一點都不會流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