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我的墾丁之旅

昨天下午2點出發晚上六點多到墾丁

路途遙遠  又下大雨 

兩個人一心想著要出去玩

管他三七二十一

沒想到第一天下雨

第二天也下雨

早上清晨被太陽公公叫醒

七點多整裝要出發去玩囉~~

看我連墨鏡和泳衣都穿好戴上了

誰知這個太陽只出現兩個小時.....

正在我享受早餐時~~

啪.......啦..........雨打在地上...........

下起豪大雨....

我的墾丁海邊不能去了.....

只好回到警光去睡覺  掃興阿

下午小紅帶我去水世界玩

裡面設施很少  但兩個人在一起就什麼都好玩~~

水世界裡 人造海最好玩  玩了一遍又一遍..

只是要小心水底很粗糙 刮傷了手腳

幽浮滑水道則是很有趣  轉阿轉的就像沖馬桶一樣

人最後就被下水道吸走 掉進兩公尺深的水池裡

不會游泳的人就要請救生員相救

當然~~我就是那一個...一直玩..一直被救的人

 

晚上就要吃大餐..

我為了這一餐....餓了一頓又加上玩水玩了整個下午

肚子真的是餓扁了..

"冒煙的喬"真的超好吃的

小紅事前做了調查

點了半份的豬肋排  煙燻的味道配上烤得剛好的豬肋排 很可口哩..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裡面的起司煎餅 好好吃 濃濃的起司味搭上攪碎的雞肉 很好吃

還有德州酸辣雞翅..我吃的好感動阿~光吃第一口皮就覺得醬料搭的好好

微微的酸  微微的辣  真的是好吃好吃

甜點布朗尼..更好吃

香草冰淇淋配上加熱過後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冰淇淋會不停的融化這時配一口甜膩的布朗尼

卻中和了甜味  尤其是咬到有碎核桃的那一口 真的是....好好吃...

還好小紅有事先調查 讓我吃到美味的晚餐

也因為一直下雨根本就沒有墾丁夜市 讓墾丁少了一份熱鬧的感覺..

這天我睡得很好...

 

8/22最後一天...本滿心期待會有太陽  但還是陰陰的

不能下去玩水  只好去走走看看墾丁的海

老實說 有點臭...

所以~我不打算走海灘..照張相片打道回府去



多雲的天氣 說變就變

回家的路上在大灣看到許都多人 冒著雨在玩水呢!



到了墾丁竟然沒有太陽

所以決定要去高雄市玩..

沒有想到在走省道的路上

經過了該死會淹水的林邊......(電視都沒有報林邊還在淹水的狀況 )

繞路往左走..不知道怎麼走方向不大對

繞路往右走..走到了種果樹的地方 水都淹到路上來了

只能過一台車的路上 完全看不出來那個是路哪個是水溝

這條路做罷

回頭勇往直前突破封畢的路..

跟著前面的貨車 經過一段淹水的路面

沒想到前面還有一大段看起來更深的水..

貨車揚長而去..

放棄....放棄....高雄夢時代...我不去了啦~~~

最後...我們決定到台中找太陽去

逛了一下美術館前拿了簡介看一看

 

坐在草地上很舒服

天氣比墾丁好太多了

小紅建議去買杯咖啡喝~堅持要用走

所以~我們兩人手牽手 走路去買咖啡喝.

還順手帶了半磅的咖啡回去煮.

開心的哩~~

晚上來去逛一中夜市吃炒飯 芭樂 逛街

結束了我的墾丁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