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片

拍完照之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挑照片

繼上次挑禮服遭遇很糟之後,又再次碰到很糟的經驗。

第一次挑片   10/22晚上六點半

要看到照片時真的很興奮!

一進門 門市小姐就問還有沒有人要來一起看!

沒有哇!只有我們兩個!

這可能就是接下來不愉快的起頭。人去的太少刪的不夠快。

第一輪 真的很爽。

攝影師特地幫小紅的棒球裝做了連續動作的長條,這只有算一張的價格。

感覺有用心在做。                                                -->現在我看來似乎都是想要拐我多付錢的感覺。

每張照片我們倆都笑得很開心。

晚上棚內的黑色晚禮服表情就比較酷一點! 但我們兩還是不自覺得會笑。

小紅的獨照我都好愛喔!如果都可以留下真好,所以我也刪不下手。

小紅則是不好意思刪我的照片,所以兩個人就這樣為對方留來留去。

第一輪山照片應該刪不到三十張吧@@

接著我們刪第二輪。

這時我們身邊已經圍了一層的的人了,每個人都來看我們的婚紗照。

感覺很爽。                                                             -->但現在看來我也覺得是要拐我的錢的前奏。

刪了一下門市小姐讓給我們的攝影師來幫我們處理。

他就開始說:我們去看一下令外的東西。

我上完廁所,就要往vip包廂移動,去看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水晶黑鑽的鋼琴烤漆相本。

真的是很美的設計!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就很喜歡。

當時問了價格超級貴的 所以一點都不考慮。

沒想到這次竟然被鼓吹買下這本。

就是因為一開始就喜歡 所以很容易就被拐動。

小紅告訴我 一定要當作我們很不滿意這個相本。價格太貴!!

要不然錢就會馬上被黑走。

所以我們也考慮了很久,攝影師大哥也一直推銷,還請副理來幫忙說價。

一開始就說要給我們66張照片,再加34張價格從七萬多起跳。

天阿!!這個是殺人吧!!七萬多元買這個東西真的有點貴囉!

因為他提的是軟片的內頁,我們不喜歡這一種,更喜歡水晶相本的內頁。

砍了又砍 攝影師去外面抽菸去了!

說了很久,副理又再降價變成只要加價兩萬五千元就給我我們喜歡的~水鑽鋼琴相本加水晶內頁。

我們兩個還是覺得太貴,就請副理在研究看看。

副理就拿著他的紙離開了現場,走出去換他抽菸。

趁著他們都在抽菸,我們兩個又再刪照片,這次我們就很認真刪。

不喜歡 刪。  衣服卡卡刪。 表情不自然刪。

刪了八十張,我們看了看照片張數竟然還有一百多張。

直到攝影師回來,坐在我們的背後,感覺很像被監視。

我們也在等副理回來給我們報價。

但他一直沒有回來。

我們看了手表。 天阿十點了! 真的很晚,我們兩個也好累喔!

我早上從五點半清醒回到南庄,白天上班,下班從南庄趕到新竹,

到了晚上十點還在對抗這群吸血的婚紗公司,對我而言我真的好累喔!

連臉部表情都僵硬了,笑不起來。

小紅說我們要回去了,攝影師和婚紗公司的人都很緊張,想要挽留我們,

小紅站了起來,直接跟攝影師說我們要回家了,下次再挑。

我也很識相的趕快站起來,跟著小紅逃離婚紗公司。

 

晚上真是太累了,跑去買了摩斯漢堡慰勞自己一下。

就回家了,到了頭份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躺在床上幾乎是全身僵硬沒有辦法動。

 

挑片真是折磨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