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6025
11月2日
晚上參加了卡列拉斯的演唱會,
本來我對於男高音的認知只有~~~~他非常厲害,
並未曾深入了解他們唱歌的領域,
這次難得苗栗舉辦了一場具有國際級的演唱會,
基於   世界聞名的三大男高音的關係,
讓我決定前往參加,
而縣長的恩澤讓每位老師都有票,不用去漏夜排隊,
我又怕我不能去看所以跟二伯要了兩張票,
所以我就有了四張票,但只有我一人要去欣賞,
小紅身為人民保母,全面禁休不准去,
只好請哥哥的朋友的太太~莉莉陪我一起去,
再加上他的妹妹和媽媽,四個人一張票都不浪費。
由於演唱中不得拍照不得錄影,所以照了一張開唱前留作紀念。
表示我有來過喔!
100_6029
離舞台很遠 幾乎看不見,
但音響很好聽的非常的清楚,
讓我的耳朵享受了三個小時的悅耳的歌聲。
 
我一直以為 台灣人超級沒有水準,
這次可真的開了我的眼界,
排隊大家都乖乖排隊,入座也很安靜幾乎沒有吵雜的聲音,
雖說排了很久,找了很久才有位子坐,
但看見大家收規矩的秩序,讓我十分驚訝。
一開始唱歌 全部人鴉雀無聲,
 靜靜聆聽 每唱完一首 即掌聲雷動。
雖然聽不懂半點 這天晚上會讓我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