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沙龍篇


哈囉~~我是狐狸!

地上的球是我的最愛

喔~~不..食物才是我的最愛

球是我最愛玩的玩具 不過~比不上食物

當有食物出現的時候~~我就會很深情的望著你!

我是一隻愛花的狗

我很陶醉在花叢裡!


我真的很帥氣喔!


再來一張沙龍

每個角度都很帥喔

帥氣的站姿


我跑步是一流的~

呵~不是我自誇,我的外號就叫做:白色閃電

我最喜歡咬著球跑了 可以跑很久喔!


 

我可以走的很瀟灑


當然我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

憂鬱王子~~~狐狸~~

 其實狐狸心中的os是~為什麼哥哥和姊姊點的下午茶還沒來~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