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每年母親節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我的爸爸

 小時候,爸爸就代替了媽媽,

雖然,他不會替我煮飯、洗衣服、

也不會教我所有女生該會的事。

但我最覺得在母親節時,最該感謝的是我的爸爸。

因為

如果沒有他,我不會在這個世界上,

    如果沒有他,我不會擁有幸福人生。

我愛我的爸爸勝過於一切。

爸爸,我愛你。

 

今天我看到爸爸做了很可愛的事,

他在屋子的一角,做了下面的動作。

 
baba照片 026 baba照片 027 baba照片 028
 
 我的爸爸在做運動哩!
 他拿斷掉的拖把柄練舉重
 繼氣功之後,又另一項創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