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8 新社

今天本來計畫去新社看花海

不過沿途都在塞車  擁塞到我都快發瘋了

只好搬師離開去薰衣草森林

一直都去過的我  當小紅告訴我很遠但我一點都不相信

現在我相信了

看那路邊的排子寫著:轉個彎發現幸福.....就會很生氣

根本應該寫做:轉個彎發現落空

接著:請千萬不要放棄...........我還真的很想要放棄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時間有點晚,

那一波波自薰衣草離開的人潮讓我們在最小的地方會車,讓我很生氣..

小紅說他沒有被那些車嚇死 是被我嚇死的!

到了天色已晚,搶時間照了幾張照片,天就黑了

很可惜~~~走了這麼遠應該要多逛一下

不可免俗的~~~進大門就該照一張



我要做快樂的自己


我要永存希望


可愛的麋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