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山芙蓉之行

一大早 先去竹南剪了一個新髮型

我很喜歡這次的髮型

下午 可愛的小紅帶我去了南庄

在進南莊之前我們去了斗煥坪吃斗煥坪水餃

店裡頗有古早風味 點了幾樣有蔥油餅.水餃.魯味.炒麵

都很好吃 最讚的是蔥油餅 外酥內軟還帶著蔥花的香味和甜味

吃著吃著 隔壁桌的弟弟一直盯著我們看

我想應該是我們的看起來太好吃了..

弟弟真的看得很認真ㄟ


超好吃的


酥酥的喔..也不會煎得太老剛剛好

再來就驅車前往南庄 

今天天氣很好一堆人都擠著來

山芙蓉比我想像中漂亮

以前有看過外面以為只有外面的小湖並不覺得很棒

沒想到 裡面還有很多美麗的地方

這個弟弟被這隻狗看上 很喜歡他一直跟著他跑


孩子也被追得一直的笑

都快被親到了

一個角落

這是展覽區的一個角落


每個地方都充份的運用到了

採用大量的植物佈置環境

主人養的狗 夯夯的很可愛ㄋㄟ

 

 

伯爵察很好喝 連茶包都這麼可愛

室內不可以照相 我們卻照了一堆


外面的景色也很好喔!

我的新髮型

山芙蓉外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