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17

 今天是好朋友錦華最重要的日子~~~結婚囉~~~

 時間過得好快 她文定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而已

 竟然就要結婚了~光陰似箭阿!!

95.12.16

這天早上很早就搭車到達竹南 要和錦華一起去拿禮服

天氣爆冷 出門時看了一下溫度12

~~~還下著雨~~~我們都擔心著明天的天氣是不是也像今天這樣"冷冰冰"

雨下個不停 從新竹開車到新竹的路上雨越下越大  一點也沒有要停歇的感覺

拿婚紗時 新娘試著婚紗 只因新娘太瘦 衣服還要再改小一點

這年頭你有看過這麼瘦又這麼美的新娘嗎?大概也只有這位美麗的新娘了

我也試了我的伴娘服 都剛剛好 只有裙擺的長度長了點

但店員說這件禮服不能改長度

這下不就慘了 明天可以看到伴娘"博抖"的精采畫面 

幸好 我的大嫂提供了我所有的行頭

白色的毛毛外套披肩 首飾 花花胸針<拿來把我的裙擺撩高定住

回到家裡 外頭還下雨 又很冷 兩個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要做什麼!

發呆看著電視很無聊

直到我們的好朋友小媛打電話來

他人在美國不能回來參加錦華的婚禮

我們都好失望 真的希望小媛可以一起參與婚禮

傍晚 跟文定一樣我去做了頭髮 晚上好難睡覺~~連敷臉洗澡都好艱辛.....

整晚幾乎沒有睡覺就是為了保護美美的髮型

幸好隔天髮型也都保持原樣 但這是要付出代價的...

12.17

重要的日子來臨

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雖然也沒睡到...>

一大早天氣暗暗的好像很冷 但溫度比昨天高了一點13 雨倒是停了 不錯!好現象 

當我走下樓看見錦華的媽媽 已經在準備早餐了

就跟媽媽聊了幾句話 媽媽說她一點都不緊張耶

這家人都艇特別的 看別人家結婚都很忙很忙

她們竟然都很隨性悠閒的感覺  一點都不忙  真不知道是怎樣辦到的呀!

新娘秘書幫錦華和媽媽做造型

錦華真是令人驚艷阿~~好美好美喔...

 

時間接近了 我也開始化起妝來 穿起伴娘服 等待男方的車馬來臨

這時天氣已經變好出大太陽 真是好運阿!

男方一到放了鞭炮 錦華的緊張全都寫在臉上

九點儀式正式開始

新娘拜祖先 跪別父母

這一刻

錦華跪著向父母親行禮 謝謝父母親的照顧也祝福父母身體健康

博文也向父母親承諾 一定會好好照顧錦華

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字 我也忍不住想哭

步出家門 撐傘上車一氣呵成 丟下扇子

這時我是大叫的 "扇子丟了 扇子丟了"

這也表示向男方家出發了

一行車有三台  舅舅坐第一台開頭車   新娘新郎做中間的那一台   我做第三台 殿後

途中 舅舅為了拍照很酷的坐在車門外 真的是帥呆了

新娘禮車出發囉  ^^

新娘步入禮堂  幸福的模樣 真的是羨煞旁人

新郎新娘出場的排頭 我和一吉

和大學同學合照 看看台北人真的很怕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