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12 演講比賽

早上7:50全校集合準備至本校參加演講比賽

我們班的學生 在我小禮物的遊說之下  四個全部登台參加比賽

一個禮拜的準備時間  很急~~~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了

當平時練習時已經知道小朋友每個人的優缺點

但我希望他們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    所以我是凡參加比賽人人有獎

但總是有一個不大聽話的寶貝   願意參加比賽卻不願意付出努力背槁子

家長卻似完全不知道似的     直到前一天 這個傢伙總算背給家長聽

家長才知道 原來有比賽這回事  

但我很納悶  難不成我寫聯絡簿寫了一個禮拜你給你簽名是造假的嘛?

怎會都不知道呢????

每天到校~我都會問這個寶貝到底背了沒有 

每天的答案 也都寫在聯絡簿上的聯絡事項..

希望他趕快背起來...直到最後一天~~我受不了了

直接把所有他記不住的通通都刪掉  只留下大約20句左右

但他還是記不住..哀~~~

到了12.12這天 

每個人準備了一週的講槁 馬上要一展長才了!

我最擔心的還是那個寶貝~~千萬不要忘了所有的講稿~~神阿~~幫幫他吧!!!

就算忘了也要記得說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果然人算的還算有點準 這個寶貝竟然在台上給我發呆

站在那完全忘了千交代萬交代要講完最後兩句 然後接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明明就只剩下兩句他最熟的部份~但忘了........就這樣杵了一分鐘

這真是漫長的一分鐘阿!!!  

他也看不到老師在前面比手畫腳 動作大到連評審都一直看老師

哀~~~~~~~丟臉的一天......

 

插曲1~~~~~~~~~~~~~~~~~~~~~

演講比賽結束時

四年級參加比賽的哥哥急忙問老師有可能會得獎嗎?

接著說~~~我一定會贏過高**

這真讓大家點點點阿~~~~

這個高**就是我們班的那個寶貝

然後這位高**竟然和哥哥搭肩同行

之後~他說~你贏過我也沒什麼了不起~~比我好的人很多~~~~...

我的天阿~~~~這兩個的對話真的會嚇死人

插曲2~~~~~~~~~~~~~~~~~~~~~~~

比賽完後 由老師講評 ~~~

接著換校長講評,他說到~~

小朋友聽講要拿出禮貌來..注意聽台前演講比賽的內容..

之後~~校長就講不出話來了...

因為 我們班的高**讀一年級的弟弟~~~~~~高小弟~~~~~

竟然睡著了..他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               他睡著了....

睡到頭整個仰了起來~~校長看的很無耐..也只能笑一笑.....尷尬阿

這兩人真的是兄弟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