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去了中興國小考試,

叔叔告訴我路怎麼走,也趁著晚間將地圖印出來了,但星期五我還是迷路了!

路癡就是路癡,看著地圖還走錯。

這天早上我是這樣子騎的~~

從三義騎著車子 經過銅鑼街上,翻過一個大彎轉到中興工業區在往前直走,

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錯喔,

接著~~

我騎過了工業區,經過了快速道的交流道,在往前直直騎幾乎已經到公館了,

心裡想,怎麼會那麼遠。

所以轉頭,往回騎,想起叔叔說要右轉,所以我就給他右轉,

這次右轉騎了大約五分鐘,看見指標寫著往苗栗,我的天阿!到底在哪呀!!

一片都是田的地方哪來的學校。

再騎回頭,想找一個人問問,但一大早的根本沒看到有路人在路上,

很不容易的看見一位大嬸,請問她怎麼走?

他說:你直直走看到紅綠燈就看到了。

 

各位觀眾你發現了沒有~~~~

我叔叔說的是過了中興工業區要右轉,

我是騎過頭,轉回頭之後右轉......

根本都反方向嘛!

 

就這樣!我真的是路癡!!

大嬸還一直問我:你是老師嗎?

我哪敢回答說我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