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第三天 才見識到美麗的日本

前幾天都是人工化的景色,如哈囉凱蒂樂園,迪士尼樂園,機場,東京鐵塔。

今天真正到了讓我愛上日本的地方。

中午從kitty樂園出發之後,就往富士山出發。

這讓我興奮,但又很累。

所以一路呢!就睡到美麗的富士山旁。

有偷偷醒來看一下,發現我遠離了塵囂到了一片山的地,

這讓我為之一振,拿起相機在車上就猛拍。

沿途的風景自然乾淨到讓我好像下去躺在地上。


漸漸的,轉過了一個山頭發現富士山出現了。

換開始猛拍富士山,

天阿!果然是聖山。太美了~

令人讚嘆的富士山,越靠近就越覺得她的美。

隨時都看見美麗的她帶著領巾將自己圍住,嬌羞的只肯露出一點給大夥兒看。

真想要看到她的全景,但下午了應該很困難吧!

刺激的遊樂園,就在富士山下,酷!

那雲霄飛車坐上去風一吹~~會很冷!

又很恐怖,全身的毛細孔會緊張到不行。

想起來就覺得~~~恐怖喔!!

其實到這裡是要去看鬱金香的,

但導遊說:花都還沒開好,剛種下去一周而已,沒啥好看的。

特地叫遊覽車繞過去看一看,果真光禿禿的一片,

而且呀!鬱金香就只有一小朵的花,

所以,導遊說要換去一個美麗的地方。

反正阿!到了日本哪裡都搞不清楚就隨便囉!

沒想到接下來去的地方,讓我喜歡到不行。

就是這囉~忍野八海

導遊只說這裡可以看到富士山,啥狗屁都沒有介紹,

這讓我覺得導遊很爛!!!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聽過導遊有認真介紹過任何的景點。

所有都是我自己玩回來自己在查網路,才發現原來是這樣阿!

忍野八海不是海喔,他是富士山留下來的雪水形成的湖泊,底下都相通的。

這裡的水聽說很好喝,試喝了一口,

實在是分不出來有哪裡不一樣,就是冰冰涼涼的而已。

如果你直接喝不用錢,如果你要用當地的保特瓶裝就要付錢!

 

這個角度很多人拍照耶~

八海是有八個小湖,範圍滿大的,我們沒有走完全程,好可惜喔!

水中的鴨子游來游去,真冷呀!

水有多乾淨呢?請看右下角的圖,裡面還有亮亮的是錢幣的反光。

這被當作是許願池了吧!

沿途的景色很美,連背景的屋子都是日本味,與美景搭在一起,絕配啦~

走到了一個神社,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走到的第一家神社。

這是神社的淨手的地方。出水孔還是個龍勒~

附近還有櫻花。


這條水道很漂亮!

水中都會反射出樹枝和樹葉的倒影。

這是其中一個湖囉!但不知道叫甚麼名字。

小橋流水,我的愛呀!

搭配著這陽光多美。


樹上都包著一圈的植物,不知道怎樣長的。

美麗的湖水,顏色很特別。

 

這裡逛的時間只有40分鐘而已,根本不夠逛,

想這樣的美景應該讓我在更深入了解他,更多一點時間觀察他才對,

但跟團好像都這樣,想逛的時候沒空逛,不想逛的時候逛的特別久。

 

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是位於山梨縣忍野村的湧泉群。富士山融化的雪水經過80年的過濾,成為了如今這8處湧出的水。為國家指定天然記念物名水百選新富岳百景之一。包括了出口池、御釜池、底抜池、銚子池、湧池、濁池、鏡池、菖蒲池。

延曆19年-21年(800年-802年),富士山發生延曆噴發,宇津湖分為山中湖與忍野湖。後來忍野湖干竭,變為盆地,但湧水口澤變為泉水,即今日的忍野八海。

忍野八海:

簡介: http://www.vill.oshino.yamanashi.jp/8lakes/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