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蜜月行第一天

我們參加的是天喜旅行社的五天四夜東京行

東京一定要去的就是迪士尼樂園,那也是我和小紅兩個人最大的目標。

早上一大早六點就出發到機場 準備搭8點的飛機前往日本。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是台灣時間五點半起床,

很折磨人的!

我不是那一種迷凱蒂貓的女生,

但對於數量龐大的凱蒂貓依然無法抵擋,

數大,便是美阿!

這是本國機場的哈囉凱蒂的登機口,

超級可愛的,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喔!

>>>我要去旅行囉~~~

>>>連椅子都是凱蒂貓。

>>>搭上飛機囉。

忘了介紹我們這一團的團員,

總共13位團員,三對夫妻帶小孩,一對母女歐巴尚,還有兩個蜜月期的新郎和新娘。

 

在台灣天氣好的不得了,所以我選了內搭衣服加連身裙在搭上靴子,

接下來到了日本溫差就很大囉,整個是到不行的狀態。

到了日本的機場,走出來時溫差太大了,真的冷到不行,

但兩個人又很興奮,東看西看,一直拍照,其他人都走得很快很前面,

剩下的我們兩個邊跑邊照邊看。

我們看到了車子的車牌就狂拍,車子也狂拍,跟台灣太不一樣了!

台灣人不喜歡方方的車子,日本人則愛到不行,

台灣人的車牌前面是英文字,而日本就用本國的文字, 所以有許多奇怪的樣子。


上遊覽車之後,在車上我們看到的一切我們都狂拍,

鑑於畫面太多就不另外介紹,

我們的第一個行程是賞櫻的活動。

新宿御苑-http://www.fng.or.jp/shinjuku/shinjuku-index.html

由於導遊也沒有介紹這是一個甚麼樣的地方,

只說裡面有很多櫻花但開完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告訴你,可以上網去找一找應該就有了。

雖然沒有看到幾棵櫻花,但我和小紅很喜歡這裡唷!

我覺得我們可以逛一整個上午。

導遊只給我們四十分鐘的時間,我們連跑帶照相和賞花很趕~很趕~很趕!!

真希望可以慢慢的走一走。

我們算是走最多地方人了,其他帶小孩子的,帶媽媽的,根本沒有辦法像我們這樣子玩。

>>>還是有櫻花,但是掉在地上的!

>>>隨便的景色都很美喔,看得了嗎?小紅手上的飲料。

原因是我們很愛買投幣機的飲料或其他東西,手上拿的就是一瓶紅茶。



>>>好期待這裡紅紅的楓葉喔!


>>>這是櫻花嘛?不知道這是甚麼但一欉還滿漂亮的。



>>>看到了嗎?好多好的櫻花,風一吹還有落櫻呢!

>>>小紅躺在櫻花的花海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