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每天都有壞消息

中午1200

我的餐廳要改在主廳 那裡舊舊的又不好布置

當天更有四對新人在那裡舉辦婚禮

 

下午1800

小紅打電話給我 開心的告訴我

結婚的場地又改回側廳了

這樣的遮騰是很恐怖的

希望以後可以順利一點!

被換來換去其實滿不爽的!

當初要定這家餐廳根本都不是我們決定

去年十月吧!小紅的爸爸媽媽去爬個山就跟老闆說要訂餐廳的正廳

老闆爽快的答應

到近期 4/19的日子很好 有許多新人向餐廳訂位

我們大約只有定35桌而已 所以餐廳決定把大廳讓給70桌的新人

今天去餐廳

餐廳又說要把側聽讓給70桌的新人

搞不懂這家的老闆 憑甚麼要我讓來讓去的

先來後到的順序也搞不清楚

當初要大廳是70桌的新人說的

後來他們見到側聽這麼新又要換 而且餐廳完全不通知

到了現場才知道 這真的是....

光聽小紅講我就很生氣

本來公公婆婆都想算了讓她好了

但小紅很不服氣,跟公公說以後叫朋友親氣都不要來這裡辦 太爛了

所以公公才回去跟餐廳說 請他們改回來

才保住了我得美美的側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