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刺激的一天~3。22 我的訂婚宴

這天我可開心了

一大早就起來化妝 從六點半一直畫到九點半才完成

還好有找新娘秘書要不然當天我可要奔波去化妝,要不然又更早了!

一大早三義就下起了雨

前一日趕緊搭好的棚子 幫了我擋了幾陣雨

雨一陣陣的下 心也很懸著無法安心

要是下到中午宴客就麻煩了!

還好,雨小姐知道我要結婚,

當小紅的車隊到達我家時,雨都停了。

家裡在我化妝的時候,也都忙翻了

嬸嬸幫忙煮了許多的食物

叔叔幫忙讓雨水順利的流出去

妹妹們早上起來忙著幫自己打扮,

哥哥、嫂嫂趕緊將寶寶帶在身邊幫忙家裡的事情,

二哥就忙著幫忙爸爸洗澡

每個人都忙得團團轉

還有,遠道從龜山趕回來幫我照相的表哥和姑姑們,

還有可愛的小花童,都陸陸續續的到家。

當天很熱鬧喔!

家人都回來了!連很久沒有見面的大伯母也趕回來了!

風聖文拿著他惡整新郎和新娘的照片給我看!

跟小紅的開心合照!


開心的表情就在我們的臉上!


很久沒有一起聊天的好朋友加上好老師


這個畫面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