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挑結婚禮服囉

這一次挑禮服帶了我家的姊妹們一起來挑

堂妹的女兒詠晴在訂婚宴的時候要當我的花童

所以趁著最後一個禮拜先去挑好

如新妹是要當我的伴娘 他選了一件粉色的伴娘服

看起來很公主喔!

我今天很認真的挑,

但挑完又有點不知所措,

我挑了一件白紗

 

一件宰版晚禮服銀色帶點芋頭色!

 

 

這件事澎澎裙

上半部是綠色

下面是粉紅色

很有特色,只是拍起來沒有那麼漂亮!

 


晚上挑完的時候大家去附近的樹太老吃晚餐

七點到門口一直排到八點左右才有位置吃晚餐

大家早已飢腸轆轆了

挑衣服從四點挑到晚上六點半

吃飯從八點吃到九點囉大家才準備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