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 1 日         表 哥 婚 禮

門口布置,瑪莎莉莉的相本

還滿有質感的相本,表哥不滿意說,因為他覺得排版沒有比他利害!!orz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當時我旁邊都是站著好幾個拿著單眼相機的人,

只有我一個人拿著我的紅色小柯達在拍照,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畫面---結婚進場。

不免俗的表哥要被整一下囉!

他被催眠囉,要硬梆梆喔!讓新娘坐上去就是高潮囉!

餐宴中,引人注目的酒瓶,貼著他們自己製作的標籤喔!

送客時,表哥很給面子的看了我這一台小柯達,

送的小禮物是小肥皂和禮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