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很久的日子 終於到了

我很期待的挑選禮服 有點落差

不過,有找到我喜歡的一兩件也算是不容易了

要謝謝陪伴我的姊妹滔~小華和小媛

當天只能在人潮很多的地方挑衣服

你們都沒有位置好好坐著真抱歉

孕婦小姐也沒有位置好好休息 應該累了吧!

小媛跟第二個禮服小姐朱朱一下子就熟了 

還有博文啦!有你在孕婦小姐才可以好好的幫忙我選!

也要謝謝第二個禮服小姐 找了兩件我很喜歡的衣服

要不然整個晚上都穿到舊的 不怎麼爽

 

哥哥和小又也要謝謝喔!

帶著小鋼鋼來幫忙我挑 這樣的辛苦 回到家就已經十一點多了

全家人已經在家裡等待囉!

 

那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小紅

沒有他~挑衣服都沒有意思囉!

他的想法跟我想得很接近喔!

我想要不一樣的禮服!新一點~美一點~拍照就是要亮!

試穿了一堆~拿到他的眼前馬上就幫我刪掉不喜歡的~神速!

不愧是丟垃圾一流的老公!

 

昨天美中不足的就是挑衣服的場地很差勁!

跟門市小姐講的都不一樣

我想要包廂啦!我的朋友和家人才可以好好幫我挑!

還有

第一個禮服小姐 他都不幫我找新的 眼光不怎麼好~

我想要亮的 總是拿暗暗的給我!

還好換了第二個好一點!才拿出攝影師手邊的衣服!

這個小紅幫我跟婚紗公司反映了

期待未來會有改善

 

剩下的工作就是17日就要去拍照了 很興奮哩!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