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出發前往我們的清明旅遊行程

下午出發1點多出發  開車經過雪隧到宜蘭

興奮的事就是過雪隧了..

這條台灣很了不起的隧道 縮短了九彎十八拐的距離和時間  真是一大創舉

在長長的隧道裡 大家都只能開70左右

大家在速度都差不多的時候  就覺得所有的車子都像烏龜一樣慢

長長的隧道 裡面可是燈火通明 看著牆壁上的大數字在倒數

一直看到3  2  1就代表我們快出來了..

坐完這段隧道 如果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大概除了讚嘆它一下之外 就是裡面真的是超"臭"的 

幸好到宜蘭的途中雪隧沒有塞車 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沒有讓我們臭太久..

 

第一天到了宜蘭的民宿已經是下午五六點了

什麼都沒玩到 什麽也沒吃到

住的民宿還挺漂亮的 有美美的"蚊帳"

唯一不好的就是衛浴設備太小了沒有抽風設備 熱水也忽冷忽熱

本來是要看日出的 看最近天氣不太好

就選擇不去看了睡得飽飽的再出門

隔天早上女主人煮了好幾樣早餐 我和小紅吃到暴撐

吃飽後我們就往太平山上出發 多塞車阿~~

兩公里開了好久

太平山下  土場

不可少的~~兩人要在土場前合照囉

 

前進太平山之見晴古道

看右邊的路是中空的哩!

 

我希望我的前方是一片光明 而不是霧茫茫


小紅這張是太閒了吧!!路口的鏡子也來玩


很多"霧"~~~其實是雲啦~~我們在雲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