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往合歡山山上爬,越爬越上 一路上在車上往山下看,

讓我驚艷的情景,點點的燈光,點綴在山谷,這番美景與飯店中看到的真的差太多了,

再往上爬~滿天的星斗就出現在眼前了  雖然不認得幾顆星星 也說不出他的名字,

連平時最好認的仙后座,在這裡滿天的星辰中,竟也找了好久

那銀河看起來真的就像一條河流 密密麻麻 掛在天上  如此美景在前怎不令人感動呢!

在這杳無人煙的山上 令我驚訝的是滿地都是人哩!還有人在搭帳棚,很冷ㄟ.

我們看到流鼻水 鼻子紅紅的,最後搬出了棉被來取暖.

而他們竟然可以睡在這寒冷的夜中

再看仔細點, 他們都帶著超級無敵火箭砲來賞星~夠專業的啦!


回到飯店 小紅先生突然搬出一顆蛋糕

我想這誰生日阿!有蛋糕吃.還有葡萄酒可以喝!

才知道原來壽星是過十天以後的我..感動哇!


隔天早上飯店外 的景色

 

在瑞士小花園  為了照這一片鼠尾草 可費了一番功夫呢!

這個點真夢幻..怎麼照都美~~

瑞士小花園之一角 這裡冒出香味喔~害的我覺得肚子餓了..

看到棉花糖機的一開忍不住首先示範

我看的也好想吃喔~就參了一腳 棉花糖被我攪的亂七八糟~但還是很好吃

 

午餐飯後 這搖椅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清靜草園上...到處都是人..


我與怡嫻    這次與怡嫻共度週末~

開心啦!!不過~怡嫻要吃多一點喔~~飲食要正常喔!

搞怪二人組 這是傳說中的鐵打你號版

超級馬利跳 阿哥你破格了啦!

拍婚紗拍上癮了喔~

清境山上搞怪


哪兒都能躺的一開~這張格外的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