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為了做教室佈置晚了點回家

山裡面下大雨  當我穿好雨衣騎著我的小車準備離去

一出校門 就聽到氣若游絲的聲音響起

嚇壞我了 有 "ㄍㄨ ㄟˇ"

第一聲不理他 再往前騎

第二聲又出現了 原來在樹後面有一個阿伯跌坐在破屋子前那裡發出聲音

小姐~~幫我打電話 唸了一堆號碼

我趕快下車看看他怎麼了!

打電話~~好~~二話不說~~手機拿出來 撥了他說的號碼~~~你撥的電話是"空號"

ㄨ~~阿伯你家電話到底幾號??

他胡言亂語了一番~小姐你幫我開車出來~~~~~東張西望~哪裡有車,根本都沒有

你的車在哪?~在屋子裡充電......什麼車要充電阿?

又開始說~~我爬上去修屋頂 掉下來了 我大概要在這裡過夜了~~

你幫我打電話給我兒子~幫我打電話叫計程車..

講了一堆~~阿伯你家電話到底幾號哇!!!

我準備要打119了 想到趕快去找學校的男老師幫忙

男老師拿著雨傘看了看~~說要打電話又走進去叫了另一位老師

有人開車進來了~~是學生家長~~說:我叫車子了

我以為他叫了救護車 就沒有打電話了

我頂著雨傘~免得阿伯淋濕了整身~

接著越來越熱鬧  兩個男老師, 一個家長~~連村長先生來了~

好像沒我的事~男老師叫我先回家!

說的也是~下這麼大雨.又這麼晚了

這裡有這麼多人 會處理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熱鬧啦!

那位男老師幫我編了個故事:

    一定是你騎車把路邊的阿伯撞到屋頂上~阿伯就從屋頂上掉下來

   阿伯的腿跌斷了.你要賠

我的天  這樣也能編阿!!

越編越誇張~~還逢人就講一遍..是嫌我不夠出名是吧!

那個阿伯呢?聽說跌斷腿了....

後來才叫了救護車..原來..學生家長來的時候還沒叫救護車阿 

那大概就拖了半小時有了吧!!

阿伯~~~下次下大雨~~不要來修屋頂啦~~~反正已經破破爛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