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了好一段時間 的考試
結果~~~沒有上
考試時超級緊張 心臟跳的超級大力
考試分成了筆試 口試和試教
口試的考試委員問了很多行政上的問題
一位比較可愛的委員 問了我家鄉的特產~是還滿好回答的
試教時~上場後 看到考試委員的臉臭成一副"快死人"的樣子
其實就知道完蛋了
重點是我沒有教完 到了十分鐘響了鈴 我很快的帶了結語 結束我的教學
但我知道已經沒有救了
備取第十七..我的天阿..那是要怎樣才有機會
真的很想哭 辜負了大家的期望
現在我真的要換工作了啦
朋友們有沒有好的工作介紹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