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輔導老師寫了兩份教案
我幫她打字po在網路上
看她的教案~我在想..為什麼有人可以寫成這樣~
一堂課中沒有所謂的準備.發展.綜合活動
共有四堂課的課程..第一堂就是準備活動.第二堂就是發展活動.
第三堂是綜合活動.剩下的第四堂沒有名稱
   真的開始懷疑...我的實習會有什麼成效
有和輔導老師說了..她回:我當時受的教育就是這樣阿~我就這樣寫.還是都有這三個步驟.......
那我只能無語啦~~~~~我還能說些什麼嗎?
學校給我的輔導老師.是位"老"老師...我也不能說他寫的不好~~
教案又是別人寫的.我也沒辦法修改..
 
真是有點不爽~~and~~~~鬱足啦~~~~~~~~~~~~~~~~~~~~~~~~~~~~~~
有沒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