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研習  充滿了民俗氣習
第一天--跳繩  轉碗  雜耍 
第二天--陀螺  扯鈴  山地舞蹈
雖然有好多都不會  好像有障礙一般  一直沒有辦法做成功
第一天的課程幾乎都不成功  讓我心裡真的很不開心 挫折感太重了
....轉碗....以後教徵要用這招 應該超"酷"  但我要先學會..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真的很累
第一天的課程早已讓我累到腿酸了 還跳了整個下午的山地舞
山地舞的每個動作都超有趣的 前蹋跳 轉圈 波浪~~
回到家 還去爬慈濟山 但我真的很害怕我從山上滾下來 因為我的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誰說參加研習只是簽名領便當!!!
這樣的兩天  超累  超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