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再改的教學觀摩總算敲定在12/13這一天
 
我做事情就是慢吞吞的..慢到我的實習輔導老師都覺得我很"酣慢"
一直擔心我會不會出錯 每天問我教案到底做好了沒
還幫我打點這打點那的
我告訴他我要玩-摸恐怖箱的遊戲
他馬上說:我家有摸彩箱
我的天阿~~誰家會有這樣東西~真的是常常看到的透明摸彩箱.
太神奇了吧!
說我需要積木~馬上幫我借了一大堆 我都不用動手哩!
 
我覺得我還沒有他那麼緊張呢!
每天都給他睡到飽飽..吃到飽飽..吃飽睡.睡飽吃
她每天都會問我:會不會緊張,老實說~我真的沒有"很"緊張
可又不好意思說不會..只好說真的很緊張 <一點都不誠實>
 
直到12/13 我才真的緊張了起來~
不自覺的東摸西摸~找不到東西~喝了一大筒的水
卻在一開始上課就口乾舌燥 就好像幾十天沒有喝水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小朋友被我的輔導老師嚇到不敢亂來 整堂課盯著我看
師院的老師都說~沒看過試教時全班學生可以這樣全場認真的.
當然~~我的學生比我緊張 後面有好幾位主任.老師.還有老師的老師
她們早就已經嚇到了 不敢亂來
想想最可憐的就是我的學生們了
好像動物園的動物被大家盯著看
 
感謝~~感謝來參與我的教學觀摩的人~
感謝~~輔導老師的大力鼎助~
感謝~~我們班緊張到不行卻又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