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寫給一位好友~~~
昨天趁著機會去台北看花燈
雖說中正紀念堂和我的緣份很淺
總是看著燈海而過~
但為了你~我的好友~這又算得了什麼呢?反正有到了紀念堂就算看過了吧!
你知道我們為了你光計程車就坐了三百元
一直在同一條路上追著你~~中正紀念堂~228紀念公園~中正紀念堂~台大~
 
你的脾氣拗 說了又說 勸了又勸
看你心傷難過 我們所有的壓箱寶都拿出來了..
你哭~我的衛生紙為你準備 一張換過一張 已經堆滿小山丘了
但何防呢?頂多給垃圾筒多一點營養而已
我說我們打架吧!你看著一個小女生在那耍白癡竟然不感動的笑一笑
肩牓借你吧~你大概嫌太小一點都不想依靠
好吧~~既然要哭  就給他哭大聲一點!!
反正路人甲乙丙丁~我們又不認識他們~
          你說你什麼都不會
          但你知道嗎?你做得非常好!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你打了通電話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感動嗎?我快飆出淚來了耶~
朋友就是這樣阿~
       你難過怕見到我們會哭的更大聲
       但我們能不到嗎?能不陪在你身旁嗎?
       又不是我在苗栗你在台北 分隔兩地
       我們都在台北阿~當你需要人的時候我會不到嗎?
       當然不會....
很想唱歌給你聽但你一定說我歌喉太差 像鬼叫~
所以~抄了歌詞給你~自己用念吧~才免受我的魔音阿~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