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8.19

今天是我和小紅結婚滿四個月的日子,

老公認為事情和生活和結婚以前一樣並沒有多大改變,而感到些許的無力感,

因為碰上一個大腦有點問題的女人我。

但我卻是很開心的,四個月耶~感覺很慢卻又不知不覺的就過了!

看著四個月的這天就想起結婚那天的過程,兩個人都很忙,

尤其是老公,根本晚上都沒有睡覺,一下要安床一下要祭祖,忙上忙下,

到了家裡還被迫搞笑唱歌給我聽,把我給娶走,很好笑卻又好累。

接著所有的過程暨緊湊又緊張。

老公說叫他再重複經歷一次結婚的過程,他不要。

但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像那天一樣被當成公主,

兩個人的落差~~很大!!!  

找了新娘秘書給我的照片整理三張放上來看看吧!

結婚典禮IMG_3332.jpg結婚典禮IMG_3252.jpg  結婚典禮IMG_31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o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